可代標網站:
1.yahoo
2.樂天
其它網站請來信詢問

同人作者通販:
請自行提供訊息

價格計算方式固定為:(商品日幣價格+日本國內郵資?日幣+手續費300日幣)x0.45=台幣價格(台灣國內郵資另計)

以下細節若有未盡事項請來信詢問。

 

 【委託流程】
寄送委託e-mail(格式請參考下方說明;e-mail標題:(通販or拍賣or作者)您的名字or暱稱
↓ 寄信後,若擔心漏信問題,可填寫此表格通知我們您有寄信,若沒有收到e-mail我們會去信詢問(非強制填寫)
確認委託內容後,回信告知書款金額/訂金金額/付款帳號/付款通知表單

付款訂金後請填寫付款通知表單

確認對帳後下單並回報購買狀況

下單後3-6周到貨,通知到貨清單、尾款

確認到貨清單沒有問題,付款並填寫付款通知表單。若有問題請先回信告知、勿付款

確認對帳後出貨並通知物流追蹤編號

日拍

下單方式:

委託e-mail標題: [日拍]+您的名字or暱稱

請直接在信件內容當中貼上

a.賣場完整名稱 (例)ぬらりひょんの孫:牛鬼x総大将 [浮世夢草子] PUNKISH DRAGONEER
b.賣場完整網址 (例)http://page2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b121006564
c.下標上限日幣價格 (例)1000日幣

即可

注意事項:
1.下標後會告知下標帳號,請自行盯標
2.掛號信件、宅配信件若遺失我方將全權負責,但由於近日日方發現平信遺失量有增加,估計是居住區域配送人員的問題,雖然已向郵局和物流業者提出客訴,仍難已防範,故更改此規定,敬請見諒。若選擇請賣家以平信寄出,寄丟仍請付款商品成本價。
3.商品得標單價低於日幣200円者煩請分擔國際運費。(例:某賣場打包販售30本同人誌,並以3000円得標,平均單價每本100円之情形) 100g/25台幣

 

價格計算方式:(皆以上方賣場為例)

1.訂金
下標上限日幣價格x0.45,例:1000x0.45=450台幣

2.得標
˙最後以500日幣得標,賣家收取82日幣平信郵資,固定手續費300日幣
例:500+82+300=880日幣x0.45=396台幣+台灣國內郵資40=436台幣,餘額於出貨時退回。
˙最後以500日幣得標,向賣家要求掛號信或宅配寄出,日本國內郵資500日幣,固定手續費300日幣
例:500+500+300=1300x0.45=585台幣+台灣國內郵資40=625台幣,書回到台灣時e-mail通知到貨並收取尾款。

3.商品成本價
若下標時選擇請賣家以平信寄出,且該信寄丟之情形
500日幣得標,賣家收取82日幣平信郵資(依賣家規定,有人會收包裝費,或限定某些郵寄方式),固定手續費300日幣
500+82+300=880x付款日當天台銀現金賣出匯率(假設0.3701)=327台幣,預付訂金為500,只會退回174台幣。

4.手續費
固定為300日幣,同賣家之賣場,若該賣家願意接受合併付款、合併寄送,不論得標幾件商品,手續費也只收一次。

 

得標後流程:
1.三天內、我方付款給賣家後e-mail回報價格明細。(若賣家處理較慢則會延遲,但通常不超過3天)
2.賣家寄出後7個工作天內可收到商品,若選擇平信者請於7天後來信詢問日方是否已收到商品(不會主動通知),日方確定收到商品的話,接下來的遺失風險則改由我方承擔。

      

 

 作者通販

 申請方式:

委託e-mail標題: [作者]+您的名字or暱稱


1.請確定作者有開通販
2.請提供通販說明網址、購買商品、數量,直接貼在e-mail中來委託(如果網站需要帳密也請一併提供)
3.若有給作者的話也可一起附上(請寫日文)

˙依照作者不同習慣有許多種申請方式,假設作者是在twitter、pixiv公告「請使用twitter、pixiv的私訊申請」者,這類作者大多比較會跟讀者交流,建議自行與作者連繫兼搭訕後表明會請代買(也可以寫友人沒關係)付款收信,來信時請通知作者已經知道我們是代付款代收信,只要報上您的名字作者就會處理
當然不想跟作者多聊也沒有關係,我們也可以直接申請,但如果作者有其它回覆的話還是會先連絡後再進行購買的動作。(我真是怕極了會反搭訕的作者ry

 

 

價格計算方式:(已購買一本1000日幣本子為例)

1.商品價格、訂金
商品總金額1000+日本國內郵資80(依作者規定,有人會收包裝費,或限定某些郵寄方式)+手續費300=1380日幣x0.45=621台幣+台灣國內郵資40元=總金額661台幣。
訂金全額收取。

2.商品成本價
作者通販通常以平信寄出,且該信寄丟之情形
1000+80+300=1380x付款日當天台銀現金賣出匯率(假設0.3701)=511台幣,預付訂金為730,只會退回219台幣。

3.手續費
固定為300日幣,同作者同次通販申請,不論買幾本,手續費也只收一次。
熱門作品/熱門作者的本子可開團攤手續費

 

 下單後流程:
1.作者通知後三天內、我方付款給作者後e-mail回報價格明細
2.作者寄出後7個工作天內可收到商品,原則上7天沒收到就是丟了,但是通常作者的出貨通知信內都會明訂一個月或二個月後再去申訴,委託後隨時可以來信詢問作者進度。作者通販寄丟者申請後作者通常願意再補寄一次,若補寄還是寄丟就...沒辦法了OTL
日方確定收到商品的話,接下來的遺失風險則改由我方承擔。
3.作者通販的處理時程依據作者各自處理速度而有差異,到貨時間並非在我們保證的3~6周內,請耐心等候。

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出雲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