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的C80電子地圖,放大可以看見社團資料,可以順便跳鄰近地區作者的坑。(?

 

本次匯率為0.6,含空運郵資,不含國內郵資,711交貨便可用。

訂金一律500元,20本以上1000元,30本以上2000元。

 

時間軸:

6/13 收單開始

8/2 開始回覆MAIL與訂金資訊,未收到通知前請勿轉帳!!

8/8 18:00 收單

8/9 18:00 訂金收款截止

8/16 公告未購得書名or社團*

書空運回台3天內會全數整理完畢並通知+開始寄送,目標是8/30前全部寄送完畢

*會場旁郵局有設攤位,買到的東西都會在會場直接裝箱空運回台,跑場時會盡力不要記錯買到/沒買到的東西,8/16公告未購得清單的時候還是僅供參考,如果等書回到台灣有筆記錯誤的部分,多買的會自行吸收,少買的、導致委託人錯過補書時機的,只能說抱歉了OTL

這點還請先了解之後再行委託,感謝!

 

 

*依照之前的經驗,第三天的東西應該可以直接拖回台灣,到時會再公告。

*周邊類,怕折怕摔的都會裝行李箱帶回台灣

補書...目前估計是不行,如果可行(=代購活動復活TvT)的話,夏摳後會馬上公告年末的場次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1.雖然3天都跑,但還是只有一個人,時間有限,請考慮到書率可能不會太樂觀,基本上Aあシれ開頭的大手社團只要有人在排隊我就會直接跳過...買完再回去看的時候大多完售了^q^(毆

2.商業攤會在第三天第一順位去購買

3.其他是按照一進去會場是哪一區就從那區按照順序買起

4.可以代查攤號,但是請不要寫錯社團名稱,也請勿空著都叫我填(爆

5.特典會因許多突發狀況而不一定都拿的到,請注意。有拿到一定會附上,我暗槓起來沒有任何的意義^q^

6.如果爆單會提早收單,但還是希望訂單能填的仔細一點,請不要太早寄來可是訂單缺很多資料,感謝OTL

不接受改單,但是作者突然更改新刊資訊的話請務必告知

我在日本有網路可以用,請放心

 

 

若有其他問題,也是8/2之後開始回覆,請見諒


訂單下載
若無法下載或開啟,請使用google文件另存新檔(請不要在線上編輯表格)
mail與excel標題格式同為[暱稱][1.2.3.商] C80訂單
*請更改為自己的暱稱
*1.2.3表有下單的日期,假設有委託第1天+第3天+商業攤,則為[1.3.商] 
收單信箱 imyk#pixnet.net,請自行將#改為小老鼠

寄出訂單MAIL後請填寫表單通知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出雲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